想要經營發信軟體嗎?以自已的品牌來做銷售,即日起我們提供產品OEM,自已做賺更多,意者請和我們聯絡。
 
試用拍樂得的朋友,請先看試用須知 ---> 再下載軟體 ---> 再打電話給我們。
 
我們將幫您開通試用帳號,並提供免費試用,滿意再購買。
 
台北訊 ) 台灣網路資訊中心,公布2007年「台灣寬頻網路使用」調查年中報告,現在全台上網人口超過1600萬人,其中 72% 的人上網的目的是收收發 e- mail 電子郵件 . . . . . . .
上面這則新聞透露一個重要的訊息,就是 edm 電子郵件行銷 時代來臨了。
搭上這班 edm 電子郵件行銷的列車代表,代表您即將邁向成功富豪的開始。
 
edm 電子郵件行銷的優點 :
1. 客戶反映速度快:客戶收到edm的電子郵件,依據廣告的內容,有需要時可直接回覆需求或訂單給您。
2. 廣告成本低:傳統郵寄DM的行銷,一封成本可能就要10元~20元,且絕大部份都被丟到垃圾桶....在這個不景氣的時
  .代,最經濟的行銷方式非 edm電子郵件 行銷莫屬了。
3. 行銷區域廣:透過 edm電子郵件 的發送,您甚至不需實體的店面,收到客戶回覆的訂單,透過宅配的方式,也能
  將您的產品寄送全省。
 
許多人想要透過發送 edm 來行銷自已的產品,但不知如何入門不懂網路發信原理的人,不是被isp停權一封信也發不出去,就是信件全進垃圾桶。
拍樂得 網路行銷軟體,幫助您快速做到
1.精準的客戶名單抓取: 我們可以設定抓取名單的條件,發給和您的產品相關的準客戶名單,提升客戶的購買機率。
2.100%發進「收件夾」: 90%的人不會去看發進垃圾桶的信,只有發進收件夾才有被客戶點閱的機會。
 
拍樂得行銷軟體讓您:
1. 快速大量的廣告宣傳
2. 網路賣家更容易簡單的做廣告發送,訂單接不完
3. 網站經營者更快速的增加網站流量
4. 品牌經營者大量的曝光,快速提升知名度
5. 傳直銷經營者更快速簡單的增加下線,不需只依靠速度緩慢的傳統人脈經營。



洽詢電話:0988-921-291 Michael 麥克先生

市話:02-2368-0234

MSN:palada168@yahoo.com.tw

2007 Palada Digital Markeging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 版權所有 翻拷必究